close

製冰盒意外變成蛋盒 冏 剩一個洞就留給20th寶寶(?)吧

 

來吧第二代開始賺錢錢~

壓歲錢大法!!!!

進入表單第一個圖選擇第二項

進入後選擇第一項,將時間改成1月1號

時間挑整好後隨便按個鍵,我的櫻桃雪糕就很開心的跟我拜年了~

快快快 快去拜訪爸媽!!

鏘鏘!一千塊入手~

如果到了第三代,阿公阿罵也會給喔!!

第二代一千一千刷,第三代以後就是兩千兩千囉~

簡單粗暴

 

接下來是染色甜點整理,我是用網路上抓的圖改成中文~原諒我的懶惰QQ

三麗鷗的部分,因為沒有彩虹城,目前也沒有找到白色的染料。

所以喜歡白色的朋友可以考慮一直上喜拿(誤),沒有啦!再接下來玩的過程我會都試試看的,

因為目前的拓麻就是白色我捨不得染><...請置板凳坐等更新^^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