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U+的抹茶王子跟各位say哈囉拉~

 

今天一開始先跟"shelley雪萊兔與她的大小公主"

借上她寫的4U的簡介與攻略

Part 1

Part 2

內文非常詳細,且作者非常親切~當我要跟她借聯結時,她只擔心她寫得不夠詳細XDD

這兩篇攻略文水準超級高啊!!還有中日對照...

抱歉皮皮日文超級菜QQ

 

總之,我今天要給各位寫的是 刷 機 資 訊!!

其實在MIX之前的機型,養成方式都是採用以MISS數(呼叫數),來做一個進化區別。

以下是本機腳色的進化圖解~

FB社團內有比較清楚的圖片

點此進入社團相簿

然後4U系列厲害的東西來了!!

以下

是可以刷進機子的腳色們!!

還有資源

因為傳輸的機子太老舊了,我也不知道怎麼截圖就直接用拍了。

那麼我們要怎麼刷機呢~

 

第一

先找到適合的機型

APP下載網頁

進入網頁後就直接能看見下載app的選項了

特別注意

在台灣,能用的機型特別少。網頁往下拉,在藍色背景的機型是可以使用,

紅色則是不行。請注意國籍,因為特定版本,所以限制超級多的...

如果要買2手機來使用,建議一定要試機!!

目前我使用的是

AUSU Nexus 7平板

但現在要找這種手機真的很麻煩,我會在文章最後留下我的聯絡方式,

在高雄的朋友歡迎來找我刷機^^

 

第二

進入菜單愛心圖案後,選擇第三項。

背對背,稍微移動一直到感應圖變小,再點擊圖案,共兩次!

 

刷機後的腳色養成訣竅

腳色傳輸的選項裡都會有食物及玩具,記得一起傳輸進去,要性別對應,

在成長過程中食用專屬的食物,玩玩具就可以簡單的養成啦!!

 

以上

 

如果需要免費傳輸刷機的朋友,請到以下聯結私訊我。

皮式廚房

直接私訊就可以了^^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