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動ㄘ動ㄘ星球吉的城市超電音~(MIX條紋才有)

 

雖然場景的攻略帖子百度吧就有了,但是礙於他要強迫會員登入才可以全看我就再寫一次。

拒絕強迫註冊,此風不可長!

 

以下將解說如何解鎖三麗鷗場景

腳色部分就請各位自己去撞撞看 看會遇到誰因為風格都很明顯,

花花城就是一堆植物類的,天空城都是有翅膀的,水底就魚類,忍者就日本風~

 

場景一

內建

 

 

場景二

美樂蒂森林

成年後去後院就會開啟了

 

場景三

花花城

購買背景

之後會觸發花開富貴動畫 場景就會開囉~

 

場景四

海底世界

 

這個場景就是讓大家最蛋疼的一個

機子的設定是要和三台不同的拓麻連機(應該是希望他出的每一台你都買)

但是我個人的方式是一台三麗鷗跟條紋,讓條紋重置三次。

條紋的部分先不開,反正需要海底或是忍者的基因應該是可以跟三麗鷗結婚遺傳過來。

連機三次後,到後院就會撿到龜龜(黑貓宅急便版的浦島太郎,你好這裡有一隻你要救的烏龜請簽收..)

為什麼是在我家後院拉喂!

進入海底場景後別忘了先選擇第三項

動畫會帶你去見女王

女王:我網拍買龜龜時寫錯地址了,謝謝你幫我簽收

為了答謝你送你一個忍者招喚海螺

 

場景五

天空之城

晴天夜晚去後院,兩隻小天使會親自帶你上天。

 

 

場景六

忍者村

購買和室場景

然後吹高螺

就會有一堆蒙面帥哥帶你去。

 

 

場景七

甜點城

請到餐廳(刀叉的第二選項)

選擇第二選項的甜點尋找

連續吃個五支

注意拓麻會變成粉紅色 目前聽說是24小時後會恢復

建議在幼兒期先開一開免得影響遺傳QQ

然後回到家裡拓麻就會被一地的甜品吸引到甜點城~

 

 

場景八

三麗鷗城

養到第二代就會自己旅行到三麗鷗城了,沒難度。

 

以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